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冬眠不觉晓

冬眠不觉晓

 

[全职xPM 周江] 大师球

#离考试还有不到12小时#

#我的脑洞却越来越大#

 #而且我居然还把鱼摸出来了#

 

全职xPM paro,假设大家都是训练师。


-----------

夏天要来了,各种毛茸茸的小精灵开始了换毛。

作为养了伊布并且平时纵容着伊布一直带在球外面的训练师,江波涛表示春夏和秋冬两个换季的时候,家里面的家具上,到处都是伊布蹭下来的毛。

趁着这个周末闲下来,江波涛捞着袖子准备打扫打扫满是毛的房间。结果刚拿粘毛胶纸处理了沙发,转个身就看到伊布又跳上沙发在上面欢快的打起了滚。

周泽楷进门的时候就看到一个拿着梳子追着伊布满屋绕圈的江波涛。

看见周泽楷进了门,伊布也不管身后的主人,直绕着周泽楷的小腿打转,蹭来蹭去,两只长耳朵高兴的抖个不停。

“唉,这小家伙怎么就那么喜欢你呢。”

周泽楷笑了笑,蹲下来揉伊布的翎毛。伊布也蹲坐下来,头仰的高高的,眯着眼睛发出细小的“啾啾”声,享受极了。

“那这小魔星就交给你啦。”江波涛无奈叹气。
周泽楷接过梳子,一点一点的帮伊布把多余的毛梳理下来。

等江波涛快把房间收完的时候,就看到周泽楷随意的坐在地上,两条长腿伸直了向前,伊布舒服得整个小身子都趴在周泽楷大腿上,耳朵一抖一抖的,哼哼唧唧的就差没舒坦的打滚了。

周泽楷半低着头,嘴边浅浅的笑容看起来非常放松。

江波涛不由得看愣了,他知道周泽楷帅,刚认识的时候也经常会有被帅一脸的感觉,熟悉之后自觉已有抵抗力。但现在感觉抵抗力等于个蛋,再熟悉了也还是会被帅一脸。
愣着愣着,手上用完准备放回原位的吸尘器不小心撞到墙角。


砰的一声。


伊布耳朵一颤,它抬起了头看了一眼主人,又埋下去接着享受周泽楷的服务。

周泽楷也抬起头看向江波涛,眼神带着问号。

江波涛尴尬的笑了一下,顺口找了个话题岔开注意力:
“哎,昨天看到个问卷统计大师球装的什么还挺有意思的,小周,你的大师球装的是哪只?”

“还没用。”周泽楷摇头。

“诶?那你之前运气挺不错啊,果然帅气的脸对抓宠物有加成么?”

江波涛笑着打趣,走过去把自家每次都更粘周泽楷的伊布抱开。“你现在六宠队伍也成型了,那球你还准备用么?”

“...嗯。”周泽楷想了下,点了下头。

“哦?准备抓什么呀?一定是很难抓的品种吧,需要我帮忙吗?”江波涛伸手准备搭把手把周泽楷拉起来。


周泽楷左手抓住江波涛的手,右手对他做了个虚虚的投精灵球的动作。
“啵嘶——” 在发出一个小小的拟声词后,周泽楷站起来抱住了江波涛,贴在他耳边小声说,“抓你。”

江波涛笑了,转过头也贴着周泽楷的耳朵,小声却清晰的回应了一个拟声词:

“咔嚓”


 --------------

注:

1、大师球:随着游戏进程,每个玩家会获得有且仅有1个大师球,捕获成功率100%。

2、在捕捉精灵时,扔出的宠物球打开时的声音“啵嘶——” ;捕获成功时,会有“咔嚓”的确认锁定声。

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是我的话,我肯定会拿大师球去捉只叶修回来,不管是14岁ver还是18岁ver还是28岁ver都行。

#玛丽苏真的不能好了#

----------------

我在3DS上和伊布玩表情,结果我嘟嘴瞪眼的,伊布却慢慢的睡着了。

不理我。

我想了下,可能是因为我长得不好看。

#今天也在从自身找原因#

冬眠不觉晓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冬眠不觉晓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